大过年的

文章无彩蛋,不用送粮票;一直没更新可能是这段时间在追别的圈❤️追圈子很杂,不必关注我❤️

-===德哈===-蛇之章(逆转之时)【重生,多CP,HE】(1、2)

(德哈)蛇之章(逆转之时)(1、2)


私设巫师贵族,sev教父,全员he(除了老伏),大体走向遵照原著,略狗血,傻白甜,谨慎食用

   二编//捉虫//修文


 


街口的路牌写着女贞路,但实际上德拉科并没有来过这里,他也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不过看样子他知道他已经离开了魔法界,并且带他离开魔法界的是一条让他想说该死的绿宝石项链。他实在想不通是谁把一个可以作为门钥匙的绿宝石项链随意丢在马尔福庄园,并且让家里年仅九岁的马尔福小少爷触手可及的。德拉科想,如果不是他躯壳里30岁的灵魂在保护着自己,也许真的会让这服躯体被绞死在空间扭曲里。


尽管德拉科气到发疯,想要把项链丢在地上踩碎,但是他知道这是一个魔法机缘,有些东西只会把特定的人带到特定的地方,就像战争杀死了这么多人却只有他回到了过去——黑魔王复活之前。


德拉科把项链收进怀里,现在已经是傍晚,街上慢慢的开始没有人了。德拉科的白金头发和名贵的丝绸衣服看起来极其华贵,以至于街道两旁的人都掀开窗帘看他。


德拉科也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了,也许他走过了两条巷子。他只觉得很累,但是找不到什么休息的地方,或者是什么人看起来可以帮助他的。


费格太太无意中拉开窗帘看见德拉科,他差点要尖叫起来。


这个人有着标志性的白金头发,穿着宛如中世纪贵族的衣服——是马尔福!抑或说是小马尔福更加恰当。费格太太观望了一会儿,直到德拉科看见她。费格太太犹豫着,然后向德拉科招了招手。


魔法界里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前食死徒马尔福,他曾是黑魔王的得力助手之一。危机过去之后,他的家族利用另一个方式勉强的在魔法界里继续生存下去,但实际上大多数善良的巫师都不太愿意与他们扯上关系。但是德拉科不同。他只是一个九岁的孩子。费格太太看着这个孩子,突然想到了哈利。


德拉科愣了一下,然后有些不知所措的朝费格太太的方向走去,站在门前,费格太太打开了门。


然后她俯下身子,压低声音问德拉科:“小巫师,你为什么在这里?”


德拉科惊讶于对方知道自己的身份,但他很快就作出回答:“我被一把门钥匙带来了这里。这是哪里?您也是巫师吗?”


费格太太有些尴尬,她摇了摇头说:“不,我不是。……那你的门钥匙弄丢了吗?”他又问。


“不,它只是一个单向的,我回不去了。”德拉科说道。


费格太太邀请德拉科进来待一会儿,并承诺帮助德拉科。


费格太太的房子并不大,房间里满是浓浓的卷心菜味。这里有许多可爱的猫。令人遗憾的是德拉科觉得那些猫好像不太喜欢他。


德拉科挑了一张看起来比较整洁的椅子坐下,在一群睁着眼睛盯着他的小猫之间。


过了一会儿,有一个小男孩打开了门。


凌乱的黑色头发,过于宽大的不合身的衣服,恍如祖母绿一般的美丽的双眸。


该死的九岁救世主哈利波特居然没有戴上他那副破破烂烂的黑色圆框眼镜!以至于他看上去是那么的,那么的……可爱。


哈利看到德拉科的一瞬间也愣住了。


白金色的头发,丝绸制造的名贵衣服,深邃的灰蓝色眼睛,以及从小就可以看出来的出色的样貌。哈利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精致的小孩,同时他也在心里疑惑这个人是谁,费格太太的亲戚吗?


费格太太正在给邓布利多写信,上面很清晰地表明了马尔福家的小少爷被一把门钥匙带来了麻瓜世界,希望邓布利多可以帮忙处理这件事,同时提上了哈利波特近段时间的表现。对了,哈利!费格太太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哈利快要回来了!不能让他和马尔福碰面!


这是一件很难说清楚的事,作为一名待在麻瓜世界的哑炮(巫师家族出生的不会魔法的人),费格太太担任着邓布利多的眼线。她除了要保证哈利的安全以外,还要尽可能的避免让他和其他有关魔法界的人见面。在能够进入霍格沃兹之前,他必须远离一切关于魔法。否则像今天这样,这一位马尔福很有可能大肆宣扬有关他遇到了年幼的哈利波特这件事,极易招致不必要的麻烦。


“你好。”哈利轻声说着,并且将他的书包挂起来。


费格太太的猫正围着哈利转圈圈,德拉科再三确定面前的人确实是哈利波特之后点了点头。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犹豫着要不要趁着这个时候和哈利波特交好。


“我叫哈利,哈利波特。”哈利笑了笑,悄悄打量着德拉科。


他心想:马尔福不是费格太太的姓氏,这个人也许是费格太太的远房亲戚,或者和自己一样?


“哈……”德拉科还想说什么,费格太太从房间里出来了。


“哈利!”费格太太突然大叫一声,即刻打断了德拉科的声音。


“什么事?费格太太。”哈利正在从书包里拿出书本。


费格太太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心想估计已经晚了,两个小巫师大概已经互通姓名了。


“嗯……今晚可能这位小……马尔福先生要在这里待一会儿了。——你们已经认识了对吗?”费格太太问道。


哈利和德拉科都点了点头。


“那,那就好。”费格太太有些不安的搓了搓手,开始思考怎么委婉的将这件事情告诉邓布利多。


和九岁的哈利波特共进晚餐,两个人挤在一个小房子里,对面是一个笑得慈祥的老奶奶,几只猫绕在自己的脚边,壁炉升起温暖的火光,并不多美味却很丰盛的饭菜摆放在面前,甚至没有特意的装在精致的小盘子里。


即使是十几年后也没发生这样的事。事实上在他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总是很忙碌,甚至很难专门坐下来吃一顿浪漫的晚餐,更别提曾经的他,九岁,也许还活在对救世主的幻想中。


战后的十几年里德拉科和哈利的关系有所好转,在两个人分别结婚生子之后。阿斯托利亚因为病逝离开了德拉科。在阿斯托利亚在世的时候,德拉科一直对她相敬如宾,两人说不上天作之合,至少互不讨厌。令德拉科意外的是那个时候人人羡慕的救世主夫妇金妮韦斯莱和哈利波特也因为感情破裂宣布离婚,德拉科就是在那段时间里趁虚而入的(尽管从不明说但他这么认为)。而当时,德拉科和哈利的孩子在学院里也是很好的朋友,就像外人看来当时的马尔福和哈利的工作关系一样亲密。


德拉科食不知味的品尝着盘子里的食物,脑子里在神游天外。


现在的处境多少让费格太太有些犯难,毕竟要等到邓布利多的信件传来至少也是明天了,而且邓布利多还要到魔法部传达这件事。这就意味着小马尔福要在这里住上也许不止一天。


而哈利偷偷打量着德拉科,又看了看费格太太。这孩子总是容易有些想法,他从费格太太之前的言辞中他得知德拉科并不是费格太太的亲戚,或许是一个高官的孩子,也或许是上司或者合作伙伴的孩子。


在哈利的认知中,德思礼一家会在这两类人来到家里的时候用先生来敬称对方。但是哈利没有提问,因为费格太太不会回答他。至于德拉科,对方看起来也不会回答的样子。


晚餐结束之后,哈利负责洗碗, 德拉科则是跟着他进了厨房。


“你为什么做这些事?”德拉科皱了皱眉问,“这些事不应该交给家养小精灵来做吗?”


“什么是家养小精灵?”哈利问道。比起他一脸骄傲的语气,哈利更关心他在说什么。


“就是一种专门做家务的小妖精,他们……”德拉科没说完就立刻被费格太太打断了。


“哈利!”他又大声尖叫道,让德拉科有些不快。


“什么事费格太太?”哈利仰着头大声问道。


“我的毛线球掉到沙发底下去了,我不能低头找到,你能帮我找找吗?”费格太太回答。


“好的,我马上来。”将几个盘子洗干净,在抹布上将手擦干,哈利在沙发前看一看,然后蹲下去,再趴下去,钻进沙发里将毛绒球拽出来。


德拉科瞪大了眼睛,因为哈利的头发上挂了一些蜘蛛网,虽然费格太太贴心的从他的头上拨弄下来了。


德拉科面对费格太太,他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你,你怎么敢!你怎么敢欺骗其他人说他过着众星捧月的生活!作为他的家人!”


德拉科突然地发怒震住了费格太太,也震住了哈利,但哈利立刻辩解了。


“费格太太不是我的亲戚,只是,只是我的临时看护人……”哈利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坐下来,“我住在女贞路四号,和我的姨父姨妈德思礼一家住在一起。他们去旅行了。”哈利说着,费格太太还在不知所措当中,以至于她忘了捂住哈利的嘴。但是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又已经晚了,以至于她抬起手,却没做出什么动作,只能看着哈利继续说话。


“嗯……我想你说的众星捧月不可能是我。也许是你认错人了。是费格太太的亲戚吗?”哈利有些紧张的搓弄着自己的手指。


“我说的就是你!哈利波特!你不知道你……”德拉科还没说完,突然就被一只猫抓了一下。


“嗷!你在干什么!”德拉科怒道。


“小马尔福先生,你认错人了!我必须请求你,我是出于好心的帮助你,也请你不要再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了!”费格太太几乎是恳求似的说道。


过激的事情?德拉科愣了一下,他猜想费格至少是知道哈利的身份的,他也知道巫师,但是他请求自己不要告诉哈利,也许是因为……因为邓布利多?!德拉科此时想到这个老人,他把一切都算好了,那么哈利的童年他也不会没有参与。如果是这样,那把门钥匙给自己的人一定是悉知这一切的人,也许就是故意要让自己见到九岁的哈利的……


德拉科突然沉默下来,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


突然的安静倒是让哈利尴尬了,他挠了挠头发,问道:“那么?我可以知道我究竟怎么了吗?”


费格太太尴尬的笑了一下,说:“没什么,今晚你们两位就挤在同一间屋子里吧。”

 



哈利是需要在假期的时候补偿学校损失去执行义务劳动,所以第二天他一大早就离开了费格太太的房子。


一个晚上没怎么好好睡的德拉科刚刚睡着,除了认床这一主要原因之外,还有哈利温暖的气息一直喷在自己身侧的原因。他一觉睡到了下午。今天哈利迟迟没有回来,费格太太也收到了邓布利多的回信。


‘马尔福庄园已经知悉,会尽快前往。’


德拉科醒来的时候满脸写着精神不济。他离开哈利常待的房间却没有看到哈利回来。费格太太也不见踪影。德拉科想了想,试图打开门,然后往外走了一步。四处看看之后,首先抬头记住了门牌号。


德拉科打算去女贞路四号看看,昨天他听哈利说到这个地方,而且似乎并不远。


不过没有魔杖又无法太完美的控制自己魔力的德拉科无法进入德思礼的房子,所以他只是在外面看了看。感觉上是一个不算太惨的地方,离费格太太的房子只经过两条街道,确实不是很远。


接着他往回走,被一些喊声吸引了注意力。


“怪物!”
“恶魔!”
“没有父母的野孩子!”


德拉科愣了一下,想不到居然会让自己碰到欺凌事件。他摇了摇头,正打算离开,又突然听到几声细小的呜咽。


“我不是……我不是……”


这声音?

  

“Serpensortia。”德拉科小声念叨着,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来使出这个无杖魔法。紧接着从他的身后飞出了十数条蛇,发出嘶哑的声音往那些谩骂的孩子身上爬去。


德拉科幼小的身体勉强使用的魔力支撑不了多久,但是足以把他们赶跑了。
哈利背对着德拉科坐在地上,抱紧自己的双腿,口中还一直呢喃着“我不是,我不是”,样子有些可怜。


这些恶心的麻瓜。德拉科心想。然后他走上去,拍了拍哈利的后脑,被人下意识的打开了。


“别太激动,是我。”德拉科并没有感到太多不快,而哈利则是看清来人之后,迅速地抹掉了自己的眼泪。


哈利波特哭了。德拉科惊讶的挑了一下眉。他似乎有些了解哈利波特在麻瓜世界的处境了,也有些明白为什么他总是有些小心翼翼的样子。哈利的情绪有些难以平静,所幸刚才德拉科阻止了他的魔力暴动——他甚至不会控制这些!


“谢谢。”哈利低着头,一只手撑到地上站起来。


“没关系。”德拉科心里有点暗爽,他刚才让哈利给自己道谢了!


哈利的书包被丢到了一旁,德拉科下意识的帮他捡起来,然后拍了拍哈利身上的灰尘。又忽然发现自己好像太过示好而僵硬的停下了动作。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对你?”德拉科问。


“因为德思礼……就是收养我的亲戚。还有……有时候我会因为太过生气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你大概不会相信。但是我真的没有做过什么坏事……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利低着头说着, 让人感到有些难过。


德拉科脸上有些纠结,他带着一丝不确定问道:“你有没有想过这是魔法?”


“魔法?”哈利笑了笑,“不可能的。我姨夫说过,世界上没有魔法……”


没有魔法没有魔法……德拉科有些生气,也有些被这四个字打击到了。他想,教导一个巫师后裔这个世界上没有魔法真是一件疯狂的事情!


“我可以证明给你看!”德拉科说着,接着他又试图使出一个无杖魔法,

“Serpensortia!(乌龙出动)”


他念叨着,遗憾的是没有任何反应。


“Serpensortia!Serpensortia!Serpensortia!……Serpensortia!”身体魔力的透支没有给小巫师任何面子,他在未来的救世主哈利面前像个傻子一样表演。德拉科气恼的跺了跺脚。


“哈啊。”哈利突然发自内心的,开心地笑了。接着他说,“你真可爱。”


傍晚的天幕白天与夜晚交织在一起,淡橙色的光芒好像洒在哈利的脸上,祖母绿般的眸子弯成月牙,红润的嘴唇好像都在引诱什么。德拉科暗道一声该死。此刻他居然想亲吻这个人!


德拉科最终没有这么做,然后非常理智的走在了哈利前面,带着哈利回到了费格太太的地方。


“感谢您的帮助。马尔福家族将会奉上五十金加隆作为酬谢。”


德拉科听到这个声音瞳孔不由得一缩——大概是父亲?


之所以会带着疑问,主要还是因为对方发出的声音并不是卢修斯马尔福的声音,而是他的教父西弗勒斯斯内普,但是对方使用了马尔福家族的名义。


哈利上前打开门, 抬眼就对上了斯内普的目光。对方还完全没有做好直面这个目光的准备,所以显得有些仓促和惊慌失措。德拉科出现在哈利身后。他想:果然,来的人是西弗勒斯。


“斯内普先生来接您了,小马尔福先生。”费格太太说道。


德拉科没说话,抬头看着斯内普,斯内普也看着他。


“我明白你一定很疑惑为什么是我。但是我要告诉你不要乱动一切未知来历的东西,否则不知道会在什么情况下马尔福家族会失去他们唯一的继承人。而且我再也不想当马尔福庄园和霍格沃兹的猫头鹰了。并且我更不想这么大老远的跑一趟麻瓜的地方。不会有下次,以及——”斯内普如鹰般锐利的目光突然转向哈利,用他平稳且干巴巴的语调说道,“幸会,波特先生。”


哈利本来悄悄地走到边上坐下,听到这么一句话突然坐立不安的站了起来,并且大声回答:“幸会,先生。”


斯内普的眼神稍稍柔和了一些,但他还是转过头盯住德拉科,看看他还有什么要反驳的。


“我需要和您以及父亲好好谈一谈。但是对于这次事件我并没有任何借口来免除责罚。”德拉科叹了口气说道。


斯内普看着他,平淡的目光看不出任何想法,只是说了一句:“回去再说。”


哈利和费格太太目送着德拉科和斯内普离开,斯内普没有立刻使用魔法, 他甚至还坐上了魔法部派来的专车,并且把一脸好奇吃惊却还要嫌恶的德拉科踹进后座。


德拉科在后座上隔着玻璃看着哈利,悄悄地指着自己的脖子,用口型告诉他:“包。”


哈利愣了一下,然后冲进去查看自己的包,发现里面放着一条祖母绿宝石的项链,大概是德拉科留下的。


上面还有一张纸条,写着“别告诉任何人”。

评论(38)

热度(1855)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